關於我們 About Us

千涵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年3月,秉持「誠實負責,協助國內產業」的經營理念:實實在在地奉獻努力,建立卓越的專業技術基礎及豐富的客戶基礎。

成立以來,初期以代理國外先進的化工機械為主;如特殊閥類等歐、美、日產品。民國81年由於世界各地的環保意識抬頭,許多國內的工廠,也致力於防治污染的工作;也因此千涵公司因緣際會,另投入於許多防治污染設備的業務工作,其中尤以過濾設備為最。

民國80年8月,更由於許多儀控工程師的加入,另成立了惠爾卡工業有限公司之子公司。將原有的管線閥類及化工設備賦予自動程序控制的設計,使得千涵公司不僅具備管線、化工設備的專業能力;同時具有系統工程的設計、規劃與製造的能力。
民國88年8月,將惠爾卡工業有限公司更名為永康過濾工業有限公司。專注於過濾與分離設備之研發,設計與製造。

此外亦通過ISO 9001以及CE認證合格。

由於公司上下同仁的努力,至今千涵公司,每年均能穩定的成長。現有客戶超過1500家公司,涵蓋石油煉製、天然氣、石油化工、鋼鐵、發電、海水淡化、污染防治,電子及食品飲料等行業。

走過近30年漫長的歲月,在全體員工的一致努力及顧客的支持下,千涵公司更堅定地默默為台灣這一片成長的土地奉獻心力,與國家經濟建設一同成長。展望未來,千涵公司計劃連接起與國際的經濟合作及將自已與國內的產品,推向國際以共創美好的未來。

技術

服務

品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