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千涵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所代理的ROTEX印度公司,成立於1967年,為流體控制系統、氣動執行器、閥門自動化系統和控制組件的領先製造商,主要產品範圍包含電磁閥、極限開關、氣動執行器、氣壓缸及閥門定位器等。

ROTEX印度公司的閥門自動化系統:包括單作用和雙作用氣動執行器,調節執行器,不鏽鋼執行器和線性執行器。完整系列的電磁閥和氣動閥:用於處理溫度,壓力或真空範圍廣的流體。限位開關:可通過CU、UL、CE、ATEX、CMRI和CMRI CCOE認證,可作為防風雨、防爆型或本安型。從定位器到過濾器/調節器,擁有完整自動化套件所需的一切配件。廣泛應用於各式產業,如鋼鐵、化工、製藥、石油、天然氣、鐵路及電力等。銷售實績遍及台塑、中油、長春及中石化等等企業。

ROTEX也將於今年3月29日至4月1日的「2019高雄化工儀器展」來台參與展出,有興趣者歡迎前來參觀,並與ROTEX及本公司進行技術交流。

ROTEX 氣動閥

經濟日報刊登網路新聞(可點選進新聞連結)

Categories: 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