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scot 原是一家印度公司與美國Valtek公司共同出資合作的公司名為Valtek in India,是一集設計、製造、調試和售後服務全方位公司,成立於1972年至今已有40幾年歷史。於1994年正式由美國Valtek公司獨立且公司名稱改為Valflo,於1998年正式更改公司名稱為Mascot至今。

主要產品為球型形比例式控制閥、碟型比例式控制閥、偏心型比例式控制閥、V型球比例式控制閥、桶底閥、On-Off球閥及降溫器等等。

特色為交期彈性、服務好:在印度生產可配合交期;產品穩定可靠:公司擁有最先進的技術,承襲美國Valtek公司原廠技術,生產的產品品質穩定可靠;價格具有競爭性:品質及設計一樣,不同產地成本降低;客製化:公司擁有高素質的設計人員,可依據客戶需要提供設計生產;產品樣式多:任何形式的控制閥均可生產。

可廣泛運用於煉油、石化廠、化學工廠、港口、肥料工廠、氣體或液體儲槽區、食品廠、鑽油平台、製藥工廠、發電廠及汽電共生廠的產業。

MASCOT也將於今年「2019高雄化工儀器展」來台展出,有興趣者歡迎前來參觀並與MASCOT及本公司進行技術交流。

經濟日報刊登網路新聞(可點選進新聞連結)

Categories: 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