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千涵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所代理的Korea Steel Power Corp.成立於1991年,KSPC位於韓國首爾,為韓國安全釋壓設備之領導品牌,並且得到世界許多國家專業產品品質。千涵公司於1996年與KSPC代理合約至今已達20年,其產品使用實績遍及國內各大石化廠及工程公司,如中油、台塑、長春、長興、中鼎等,皆獲得良好的評價。

該公司表示,KSPC儲槽保護裝置主要產品有:「壓力/真空釋放閥」又名呼吸閥,是裝置在原油、精製油、溶劑等流體貯存槽頂部使用。其作用是可以保持桶槽內部壓力在一定的設定壓力及真空範圍的閥,是儲槽必備的安全裝置;「耐瞬間燃燒火焰捕捉器」及「耐爆炸爆燃火焰捕捉器」,俗稱阻火器,其功能是在管路上將火焰的傳遞阻隔,使操作人員爭取時間將相關閥門關斷,避免儲槽等設備引燃爆炸;「緊急排放閥」是一種安全排氣之設備;通常與呼吸閥配套使用。當呼吸閥正常工作滿足不了,因意外原因造成桶槽急遽超壓時,緊急排放閥即會開始作動,避免桶槽損壞;「量油孔和自動關閉槽溝形浸入設備」。

KSPC專家也將於今年5/30-6/2的「2018高雄國際儀器暨化工展」來台參與展出,有興趣者歡迎前來參觀,並與KSPC及本公司進行技術交流。

 

含呼吸閥、阻火器、緊急排放閥、量油孔等設備。 千涵公司/提供

經濟日報刊登網路新聞本公司之代理商:Korea Steel Power Corp.。(可點選進新聞連結)